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商會動態
 
僑迎G20助力國際化
 
時間:2016-09-11 23:55:30  來源:  作者:

 

20166月,美國華僑進出口商會會長葉丹女士,以嘉賓省份參與2016僑界創業投資國際(中國 杭州)高峰論壇,并以商會借力G20,推進僑商融入美國主流社會、推進中美交流工作為主題,發表了主旨演講。

 

葉丹會長在演講中回顧自身在美創業,并結合美國華僑進出口商會工作,指出應充分利用2016G20在中國舉辦的絕佳時機,極力宣傳國內經濟社會巨變的成績,大力提升國家和華僑在國際上的聲譽和影響力,從使中國經濟和文化更好地融入并振興促進全球經濟復蘇。她表示商會將繼續致力於服務在美僑商和國內企業人士的國得到際化工作,為經濟、文化協作交流搭建更加便捷、通暢的平台。

    葉丹會長的演講獲得了論壇組織者和與會人員的熱烈相應和好評。

4-1.jpg

4-2.jpg

4-3.jpg

 
© 2012–2018 ACIEA.COM
E-mail:service@aciea.com